展演活動 PROGRAM
結束囉 Event has ended

日常編舞《空GAME》 ──活動已結束──

日常編舞《空GAME》 Key Version

8/22-8/23(六-日) 14:00-18:00
8/29-8/30(六-日) 14:00-18:00
8/22(六)16:00 舞者示範場 I
8/29(六)16:00 舞者示範場 II

在日常裡跳舞,自舞蹈梳理日常

「日常編舞」舞蹈裝置作品始於2015年。經由耳機中播送的指令,參與者以自身理解轉換為身體動作予以回應,自然起舞。當中的轉化過程,也揭示了參與者帶著自身的身體脈絡,經由舞蹈來理解世界的思考軌跡。

2020年開始,日常編舞將觸角伸向了地方,通過實地走訪與田野調查,找尋作品與在地的連結,《空GAME》即為日常編舞於在地所進行的量身訂製系列。通過作品的轉化,將創作團隊對空總周遭「日常身體」的觀察,放入耳機的動作指令裡。參與者在體驗的過程中,即通過理解與舞蹈的途徑,與地方的身體經驗產生連結。

讓我們以舞之姿,來場空總運動會吧!

※注意事項:參與民眾需自備手機與耳機。


【演出】舞者示範場

一群舞者用他們無限創意的身體能力,演示耳機裡值星官所傳達的動作指令,在運動會現場盡情展現。讓舞者來玩給你看,透過他們的舉手投足,一場盛大的空總運動會,即將展開。

場次 I   8/22(六)16:00
場次 II  8/29(六)16:00


共同創作 / 謝杰樺、董怡芬、張可揚、簡慈儀
指令錄製 / 陶維均、曾志遠(OD)、陳履歡
互動表演者 / 劉俊德、戴崇安、張家睿、黃致愷、陳威良
遠端同步協作系統 / 融聲創意 ZONE SOUND
聲音設計 / 許雁婷、謝宗翰(鼓)
地面繪圖
/ 何睦芸
執行製作
/ 戴筱凡
感謝名單 /
方志捷、王義音、李貞佑、胡育政、徐謙慧、陳怡潔、彭浩秦、楊乃璇、楊乃翰


安娜琪舞蹈劇場

成立於 2010 年,舞團名稱來自於 Anarchy 的音譯,以當代舞蹈為主要創作形式,包括以純舞蹈創作思考人與人的關係連結;與結合科技創作深探人與科技的進退哲思。舞團特色以肢體的覺察為基礎,嘗試突破劇場形式,來探索時間、空間、物體以及人與社會之間的關係。作品形式涵蓋劇場、舞蹈科技與裝置作品,近年來廣受國際各大舞蹈節邀請,曾獲德國舞蹈年鑑Tanz選為2016年度舞團之一。2019年《永恆的直線》獲第十八屆台新藝術獎年度提名。

演藝團隊_工作區域 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