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演活動 PROGRAM

星合老師的雜耍小教室

星合老師的雜耍小教室 Key Version

12/10(日)10:30-12:00

本活動名額有限,需事先報名:報名點我

「馬戲 Circus」是一門包容性極廣的藝術形式,近年來在臺灣發展日益興盛,一般民眾總是看見馬戲奇幻、令人驚艷的一面,卻少有機會能夠體驗馬戲貼近生活的面向。

而「雜耍 Juggling」是馬戲當中的最親民的技巧 ,雜耍包含:體育、科學、社交、表演藝術。

授課老師將在工作坊分享自身經歷,帶領民眾探索人人都能擁有的雜耍能力,更進一步發掘日常生活的場景與馬戲連結的可能性。

*參與人數上限|20人
*10歲以上民眾皆可參與,歡迎親子組合。

注意事項|
*工作坊約90分鐘,遲到者視同放棄,將名額讓至現場候補觀眾。
*報名者請詳實填寫參與者姓名,活動現場將核對參與者姓名,如重複報名者視同放棄。


執行團隊|合作社

前太陽馬戲團表演者陳星合與企劃製作統籌的江侑倫共同創辦,致力於馬戲策劃與推廣。以「星光雖然微小,集合起來璀璨無比」的核心精神,匯集國內外各路馬戲專業、號召各界跨域合作、結合當代人文敘事與美學元素,呈現當代馬戲的多元性,拓展想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