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演活動 PROGRAM
結束囉 Event has ended

星合老師的雜耍小教室 ──活動已結束──

星合老師的雜耍小教室 Key Version

8/28(五)19:00-21:00

馬戲(Circus)是一門包容性極廣的藝術形式,近年來在臺灣發展日益興盛,而一般民眾總是看見馬戲奇幻、令人驚艷的一面,卻少有機會能夠體驗馬戲貼近生活的面向。

「雜耍 Juggling」是馬戲當中的最親民的技巧 ,雜耍包含了體育、科學、社交、表演藝術等眾多元素。

工作坊過程中講師將會分享自身經歷,初探雜耍在世界各地的發展,並帶領民眾藉由硬幣、牙刷、報紙來探索人人都擁有的雜耍能力,更進一步發掘日常生活的場景與馬戲連結的可能性。

授課老師:陳星合
對象:一般大眾(12歲以上),每場最多20人

//報名已經截止,謝謝大家的關注與參與。


星合有限公司

「星光雖然微小,集合起來璀璨無比。」

2016 年,星合有限公司成立。2019年,「合作社」創立,為隸屬於星合有限公司的非營利單位。

由前太陽馬戲團表演者陳星合與串連臺灣與國際馬戲社群的江侑倫共同創辦,「星合」致力於馬戲藝術及文化推廣,冀望扮演起臺灣馬戲橋樑,將當代馬戲引入臺灣,使臺灣馬戲推向世界。

汲取世界各地養分,投入臺灣馬戲推動 ——
團隊受邀於全臺各地舉辦表演工作坊及教育訓練,推廣演講足跡亦從各臺灣院校至2013年TEDxTaipei年會,並受邀至海外加拿大、中國、以色列、印度與智利等國家,分享馬戲推廣經驗及技術交流,累積至今演講及工作坊場次逾千,影響群眾破百萬。

串連社群打造生態園,扮演臺灣馬戲橋樑 ——
團隊累積多年的演出經驗及人脈資源,整合臺灣專業馬戲人才,邀請海內外指標性馬戲藝術工作者來臺演出及教授工作坊,造成熱烈迴響。

未來,期望推動臺灣成為亞洲馬戲中心,吸引國際級馬戲表演者來臺進行深度與廣度兼具的交流,將更多臺灣專業表演者推向國際,創造更多臺灣驕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