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演活動 PROGRAM
結束囉 Event has ended

暖身演出:(仁)愛(建)國閃電俠 ──活動已結束──

暖身演出:(仁)愛(建)國閃電俠 Key Version

8/15(六)15:30、15:45、16:30、16:45
8/29(六)16:00、16:15、16:30、16:45
演出長度:1分鐘

夏日,是時間的大作戰!

每一分一秒都是不一樣的,戶外待上一分鐘的體感時間,好比房間吹冷氣的一小時。

臺北有個都市傳說,夏天的紅燈特別久,久到培育出了一個馬戲快閃部隊。夏日當頭,四方好手齊聚一路,在合法安全的範圍裡,演出最奇幻的視覺享受客製化的一分鐘演出,不多不少,剛剛好。


策劃團隊 / 星合有限公司
表演者
/ 林乘寬、林啟揚、林潔民、陳聖崴、廖思諄、劉予寬、鄺杏宜、張書寰


星合有限公司

「星光雖然微小,集合起來璀璨無比。」

2016 年,星合有限公司成立。2019年,「合作社」創立,為隸屬於星合有限公司的非營利單位。

由前太陽馬戲團表演者陳星合與串連臺灣與國際馬戲社群的江侑倫共同創辦,「星合」致力於馬戲藝術及文化推廣,冀望扮演起臺灣馬戲橋樑,將當代馬戲引入臺灣,使臺灣馬戲推向世界。

汲取世界各地養分,投入臺灣馬戲推動 ——
團隊受邀於全臺各地舉辦表演工作坊及教育訓練,推廣演講足跡亦從各臺灣院校至2013年TEDxTaipei年會,並受邀至海外加拿大、中國、以色列、印度與智利等國家,分享馬戲推廣經驗及技術交流,累積至今演講及工作坊場次逾千,影響群眾破百萬。

串連社群打造生態園,扮演臺灣馬戲橋樑 ——
團隊累積多年的演出經驗及人脈資源,整合臺灣專業馬戲人才,邀請海內外指標性馬戲藝術工作者來臺演出及教授工作坊,造成熱烈迴響。

未來,期望推動臺灣成為亞洲馬戲中心,吸引國際級馬戲表演者來臺進行深度與廣度兼具的交流,將更多臺灣專業表演者推向國際,創造更多臺灣驕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