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演活動 PROGRAM
結束囉 Event has ended

草地攻防戰 ──活動已結束──

草地攻防戰 Key Version

8/22-8/23(六-日)14:30-20:30
8/29-8/30(六-日)14:30-20:30

這是一塊在都市中心沒有設定任何用途的珍貴草地,一開始我們就希望可以保留它的空白性,開放給大家堆疊自己的想像力,每一位民眾都可以參與這份共同構作。後來疫情就爆發了,為「群眾活動」這樣的行為添加了一些危險的氣息,於是我們又開始想像在一塊共享的草地上如何提供材料讓民眾創造出自己的小天地,它們就像一座座迷你的堡壘,可開放可閉鎖,可攻擊可防禦,可以帶著你的野餐籃/求生包/%$#@來場草地攻防戰。


裝置設計 / 曾彥婷
區域規劃、技術設計及執行 / 山峸製作設計


曾彥婷

人稱河童,出身於國立臺北藝術大學劇場設計學系主修燈光設計,後前往英國溫布頓藝術學院進修MA Visual Language of Performance,於視覺藝術與表演藝術的領域中探索現成物件之為一個語彙的多重性。近年來在劇場內外嘗試不同面向的創作形式,涵括空間概念、燈光設計、裝置、偶戲及物件表演等,創作足跡遍及歐亞美洲各國。

山峸製作設計

「山峸製作設計有限公司」於107年立案,並獲選該年教育部U-start創新創業計畫文化創意業組績優團隊。

團隊成員主要為國立臺北藝術大學劇場設計學系畢業之校友,自106年起持續發展劇場、展演活動、展場等相關設計與專案規劃,過去創作之企劃作品強調製作技術、原創性與細部質感的平衡,並擅長將「劇場」的故事性元素運用在空間環境裡,嘗試突破商業設計思維,融入劇場的場景氛圍、角色概念等更具藝術底蘊的設計風格,創造出多樣化的專案企劃且廣受好評。

於107年同步成立自有的中型工廠,將佈景製作與設計規劃濃縮於單一空間,設有木工廠房、繪景廠房並由專人技師管理與執行各項專案製作,強調客製化與精緻化之佈景道具製作,並提供客戶完善的專案整合,由企劃、設計到製作技術皆由專人把關,明顯改善傳統多方發包造成的溝通及疏漏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