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演活動 PROGRAM
結束囉 Event has ended

週末市集:夏日大作戰 ──活動已結束──

週末市集:夏日大作戰 Key Version

8/22-8/23(六-日)14:30-20:30
8/29-8/30(六-日)14:30-20:30

玩聚場夏日藝術節 x 簡單市集

 

炎熱的夏天,邀請各方創作品牌好手來到空總進行一場夏⽇大作戰!

週末市集將以清涼的水果拼盤為題,現場繽紛的視覺體驗、各式小攤的美味食物與夏日冰品、滿足你耳朵的風格音樂演出、好玩的兌獎活動、還有3個特殊的表演戲攤,包括偶戲嚐鮮與互動演出,現場將製造出各種驚喜創意火花。


更多與市集有關的好玩活動,即將公開,敬請期待!

04_週邊活動_市集主地圖.jpg


市集策劃 / Simple Life簡單生活、Simple Market 簡單市集

從2006年開始,Simple Life 簡單生活⼀直持續探索生活的本質,關注當代青年的創造與創作,深入城市多元的獨特個性,讓每個參加的人都能獲得屬於自⼰的生活體驗。


Simple Life簡單生活 也從「節日」走進「日常」 ,傳遞「每一天都是真實的一天」的精神 。

七年多來,每周末在城市裡頭舉辦的 Simple Market 簡單市集,持續著尋找專注在自⼰熱愛事物的創作新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