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演活動 PROGRAM
結束囉 Event has ended

市集愛唱歌 ──活動已結束──

市集愛唱歌 Key Version

8/30(日)15:20-16:00 愛人眼睛
8/30(日)17:00-17:40 凹與山

市集逛累了、演出中間的空擋、或者就是喜歡黏著草,
舒服自在的姿態入定、停留,然後,草地音樂會要開始了。


愛人眼睛

演出時間:15:20-16:00

愛人眼睛成立於2018末,三位馬來西亞樂手(吉他手武靖、大提琴凱友、團長鼓手Danny)及主唱亭潔所組成;愛人眼睛擅長以愛人的視角觀察愛的哲理,以直白的文字及動感的弦律,輕輕譜出愛人之間不同的面相。

// Facebook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MyLoversEyes/

凹與山

演出時間:17:00-17:00

凹與山的前身,魏小凹,大學時期以木吉他和木箱鼓寫歌自娛,成員為主唱小凹(Estelle H)和鼓手 Isan。畢業後各自成為上班族。2018 年修改編制,將兩人私底下喜愛的 ambient, downtempo 元素,透過鼓機、取樣機、合成器呈現,並更名為「凹與山(Our Shame)」。

在極具空氣感的音景中,踩著遞進的大小鼓前行。在兼具戲謔與溫暖的歌詞中,安撫數位成癮的、在交友軟體躁動不安的、在社群平台顧影自憐的網路世代,重複唱誦著咒語:「一切好事都會發生」。

 // Facebook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ourshame/


演出策劃 / Simple Life 簡單生活、Simple Market 簡單市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