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演活動 PROGRAM
結束囉 Event has ended

市集小戲攤:深噎食堂 ──活動已結束──

市集小戲攤:深噎食堂 Key Version

8/29(六)16:00、17:30、19:00
8/30(日)16:00、17:30、19:00

深噎食堂,幫你料理人生的煩惱,用幽默的料理消化你人生的苦。
來吧,有什麼人生的煩惱,都說給老闆聽吧,不按牌理出牌的老闆,還有本店的常客,或許會給你一個全新的方向,或是…?
入座後,跟老闆聊聊你的煩惱,看老闆拿出什麼樣讓你無法下嚥的美食,解決你的苦惱。


注意事項
※ 千萬不要吃老闆煮的食物。
※ 請吃飽再來。
※ 攤位上將裝設攝影機,記錄觀眾與演員的互動,後續將剪輯為料理實境秀精華,於線上播映。


演員 / 黃建豪、蕭東意
編劇 / 王健任
共同創作 / 王健任、黃建豪、蕭東意


攤主 / 嚎哮排演

嚎哮排演自2011年創立以來,一直秉持著「說好笑的故事作好玩的戲」、「題材尺度不設限」、「不以劇場作為唯一的創作領域」這三項大原則,持續創作不怠,累積相當大量的優質喜劇作品。作為劇團核心的兩位喜劇演員黃建豪、蕭東意,表演風格慣常於鬆散與精準之間來回擺盪,既有傳統戲曲「做活戲」的趣味,又能時時展現出經過扎實專業劇場訓練的能量與爆發力,可以說是一種非常「嚎哮式」的獨創風格,不按牌理出牌、略帶即興趣味的演出方式可以說是嚎哮排演的魅力所在。2015年加入的編劇王健任也投入自己的專業,梳理即興發展的敘事脈絡,協助兩位演員在創作上能夠更聚焦、更快速地完成作品的編撰。

近年來,嚎哮排演致力於開發各種說故事的形式,除了在各個不同規模大小的場地重新演繹過去創作的劇場作品之餘(如:《兇宅》系列、《亞哥號英雄記》),主創三人也親力親為地輪流扛起攝影機,將原本熟悉的劇場語言轉化為鏡頭語言,創作影像短劇,短劇內容五花八門,有嚎哮一貫擅長的情境式喜劇(如《深噎食堂》、《兇宅線上影集第一季》),亦有對綜藝節目、魔術實境秀,以及網紅進行諧仿的作品(如:《街頭魔術師》、《文科叔叔》、《越女碧娥》、《我的藝術生活》系列),更以《隱食男女》一作在2019年年中華電信MOD金片子微電 影大賽中獲得優勝,在影像創作以及敘事上也獲得了評審的認可。

>> Facebook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HAOxHS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