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演活動 PROGRAM
結束囉 Event has ended

《空GAME》暖身賽 ──活動已結束──

《空GAME》暖身賽 Key Version

8/21(五)19:00-21:00

日常編舞,舞日常。
日常的動作也可以是舞蹈?
那什麼是我們日常的動作呢?

此工作坊將帶領參與者們,從自身的日常動作行為出發,透過時間、空間與音樂的轉化,覺察日常動作中的細微之處。日常中的功能性身體,抽掉現實目的後,那剩下的動作會產生什麼樣的景象?而與他人之間如何呈現出多樣的生活面貌,又或是發現新的身體感官經驗。期待參與者一起共享當下所創造出的每個獨一無二的身體風景。並在工作坊中一起分享體驗舞蹈裝置—日常編舞《空GAME》的獨特經驗。

>>> 工作坊報名已額滿


授課老師 / 董怡芬


安娜琪舞蹈劇場

成立於 2010 年,舞團名稱來自於 Anarchy 的音譯,以當代舞蹈為主要創作形式,包括以純舞蹈創作思考人與人的關係連結;與結合科技創作深探人與科技的進退哲思。舞團特色以肢體的覺察為基礎,嘗試突破劇場形式,來探索時間、空間、物體以及人與社會之間的關係。作品形式涵蓋劇場、舞蹈科技與裝置作品,近年來廣受國際各大舞蹈節邀請,曾獲德國舞蹈年鑑Tanz選為2016年度舞團之一。2019年《永恆的直線》獲第十八屆台新藝術獎年度提名。

演藝團隊_工作區域 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