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演活動 PROGRAM
結束囉 Event has ended

線條塗鴉工作坊 ──活動已結束──

線條塗鴉工作坊 Key Version

8/30(日)14:00-14:50 
8/30(日)16:00-16:50 

線條塗鴉工作坊

交集著你和我的身體形狀,黑白的線條會在玩聚場的最後一日出現什麼彩色的驚喜呢?
跟著自由的線條走筆,來一場天馬行空的冒險吧!

※ 六歲以下幼童需有家長陪同。
※ 本工作坊採事先報名制,報名已經全數額滿。

場次I:8/30(日) 14:00-14:50
場次II:8/30(日) 16:00-16:50


策劃 / 不想睡遊戲社
空間佈置 / 何睦芸、徐建宇、許芯瑜
工作坊講師 / 何睦芸


工作坊講師   何睦芸

畢業於國立臺北藝術大學劇場設計學系、藝術跨域研究所。創作背景根基於劇場設計,不安於體制框架內的藝術工作者,近年創作跳脫既有劇場框架,遊走於空間、媒材、文字、人群之間。創作類型涵括當代藝術、劇場設計、纖維工藝等,嘗試將藝術投注於社會現場,思考藝術創作中的政治性,以及社會運動中的藝術性。透過自我與他者連結的社群創作中,緩慢建構一個藝術與社會現實交織的實踐空間。

曾與「不想睡遊戲社」合作的作品有《黑白跳跳》、《一欉樹仔》。


不想睡遊戲社

「不想睡遊戲社」由一群擁有豐富劇場經驗,且熱愛遊戲的大孩子所組成,致力於0- 6歲學齡前幼兒的戲劇編創發展。自2012年創團以來,不想睡遊戲社不拘泥任何既定的演出形式,每回的作品皆出自對生活的觀察,與探索的好奇心建構而成。創造讓身處不同發展階段的孩童皆能專注享受的劇場時光。

演出製作
2012《奌奌子》
2013《水在哪裡》
2014《轉轉喀啦搭》
2015《黑白跳跳》
2016《一欉樹仔》
2018《給孩子的音樂和歌謠》
2017~2018「李彥駐團玩具劇場計劃」

不想睡遊戲社網站:https://sleepnoplayground.wixsite.com/mys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