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演活動 PROGRAM
結束囉 Event has ended

閱讀角落 - 繪本同樂會 ──活動已結束──

閱讀角落 - 繪本同樂會 Key Version

8/22-8/23(六-日)12:00-18:00

8/29-8/30(六-日)12:00-18:00

一個艷陽下蹦跳後可以安靜放鬆閱讀的小角落,由和英出版社提供適合不同年齡親子共享的優質繪本,以及可自由閱讀交換的二手繪本區。

現場放映:《圖畫書背後的故事》- 尋找信天翁。
體重近似一歲大寶寶的超大型海鳥,如何學習展翅飛翔,又和台灣有什麼樣的關聯呢?


二手繪本交換

歡迎您將家中的繪本帶來,在閱讀角落開放時間內自由交流交換,將已不再閱讀的繪本,傳遞給下一位小讀者,讓好書流通同樂在一起。
您可在閱讀角落自由閱覽,而當您捐出1本繪本,即可挑選1本帶回家。給心愛的繪本一雙腳,走進更多喜愛閱讀的小小心靈。讓孩子更加喜歡閱讀、擁抱分享。

交換方式
1. 請帶一本家中已經不讀的繪本前來。
2. 將繪本交給現場工作人員確認繪本狀況與數量。
3. 受理確認後,將獲得可交換繪本數量的相應小貼紙。在閱讀角落的二手區找到自己喜愛的繪本後,請將小貼紙和欲交換的書籍交由工作人員確認登記,就可以帶著繪本離開囉。

繪本同樂會交換原則
1. 一本繪本,僅能交換一本繪本。
2. 請懷抱分享好書的心意前來,確認帶來的二手書籍本體良好,封面、內頁皆無污損、塗鴉或缺頁等情形。
3. 語言種類不限,但恕不接受教課書或廣告類圖書。
4. 現場備有紫外線殺菌箱,請放心閱讀。


策劃 / 不想睡遊戲社 x 和英文化事業有限公司
空間佈置 / 徐建宇、許芯瑜


不想睡遊戲社

「不想睡遊戲社」由一群擁有豐富劇場經驗,且熱愛遊戲的大孩子所組成,致力於0- 6歲學齡前幼兒的戲劇編創發展。自2012年創團以來,不想睡遊戲社不拘泥任何既定的演出形式,每回的作品皆出自對生活的觀察,與探索的好奇心建構而成。創造讓身處不同發展階段的孩童皆能專注享受的劇場時光。

演出製作
2012《奌奌子》
2013《水在哪裡》
2014《轉轉喀啦搭》
2015《黑白跳跳》
2016《一欉樹仔》
2018《給孩子的音樂和歌謠》
2017~2018「李彥駐團玩具劇場計劃」

不想睡遊戲社網站:https://sleepnoplayground.wixsite.com/mysite